LowerCholesterol30.com
对更低的胆固醇的自由指南安全
在30天!

www.LowerCholesterol30.com

书签和共用

 
 

更低的胆固醇的好消息

 

Gencell的尼古拉斯・ Duverger博士在与Institut Pasteur的卡罗琳・ Desurmont博士一起的法国在巴黎,进行有些研究与基因治疗相关。 除他们的在发现一个好解决方法的希望之外对减少高胆固醇,他们也学习与“动脉硬化相关肥腻匾的清除”。
 
 将来,现在执行的医学研究能提供更加有效的解决方法给高的胆固醇。  同时,然而,有您能使用今天最新的产品和创新为了降低您的胆固醇的一定数量的方式。
 
 有效降低高胆固醇,有可以做的一定数量的关键生活方式变动,特别是对您的食物和饮食。  有可能帮助您到达此目标的几新产品和创新:
 
 • 油脂人造黄油
 
 如果您能习惯更低的肥胖饮食您很好在您的途中改善健康。
 
  注意的新产品包括:
 
 • Benecol®若被采用按一些10%降低胆固醇如建议使用的人造黄油。 它包含从杉树木浆派生的甾醇,研究建议可能帮助有高胆固醇的人的要素。 此人造黄油不会影响您的HDL或“好”胆固醇。
 
 • 采取Control®人造黄油因此,并且色拉调味品由工厂甾醇做含大豆。 他们包含阻拦胆固醇的甾醇。 发现这些甾醇帮助降低胆固醇(坏胆固醇)甚而在已经采取statins作为胆固醇降低的药物的患者。
 
 
 螺母喜欢杏仁,胡桃,并且核桃有帮助降低胆固醇的金额上限monounsaturated或多不饱和脂肪。 新的研究建议那吃与皮肤的特别是螺母-和杏仁-可能是有利的为举起了胆固醇的那些人。 实际上,如果您想要降低您的胆固醇,从油脂获得更多您的每日脂肪摄取和较少脂肪摄取从动物蛋白质。
 
 • 燕麦和大麦有叫作是关键的在降低胆固醇的beta葡聚糖的可溶解纤维。 要获取降低作用的最佳的胆固醇消耗从每日二个到四个杯子干燕麦或的大麦。 关于大麦和燕麦的新的研究建议这两食物可能是有利的在帮助那些与高胆固醇。
 
 • 水果和蔬菜包括苹果、柑橘水果、浆果、红萝卜、杏子、圆白菜和白薯是相当高在可溶解纤维和果胶。 吃至少五项服务每日有益于您的重点的健康。 许多研究重复证明,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为维护一个整体身体好和防止许多病魔是非常好的。
 
 • Flaxseeds包含阿尔法亚麻酸的酸,在对更低的胆固醇的最近研究研究显示了,提供需要的可溶解纤维的多不饱和脂肪。
 
 • 橄榄油是证明的有效更低血液胆固醇。 额外的处女橄榄油考虑提供某些最佳的结果。 使用橄榄油而不是脂肪能帮助更低的胆固醇和改进您的整体健康。
 
 • 钓鱼包含Ω3多不饱和脂肪酸防止血液的凝结并且降低血液胆固醇。 研究也表示, Ω3有益于脑子功能和整体身体好。 
 
 • 当准备食物时,适应健康烘烤,烧烤和烤。 更喜欢低脂肪烹调用油浪花。 设法涂上您的平底锅枯萎在汁液而不是油煎。
 
 • 限制对蛋黄的您的使用通过使用一个仅蛋白被吃的每个蛋黄的。 您不会容易地注意所有区别和您将享受您的蛋准备同样。
 
 • 适应1%牛奶然后最佳健康的脱酯乳。 尝试大豆,并且米牛奶,这为干酪、酸性稀奶油和冰淇凌选择也去。 他们做出可口健康选择。 尝试您的局部健康食品界面,您能找到许多素食主义者选择-包括没有牛奶替代项。

 

生活方式更改和胆固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