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為更低的膽固醇
Gencell的Nicolas・Duverger博士在法國與Institut Pasteur的Caroline・Desurmont一起博士在巴黎,進行有些研究與基因療法相關。 除他們的希望之外在查找對減少的一個好解決方法高膽固醇,他們也學習同「動脈硬化聯繫在一起肥膩匾的清除」。 在將來,現在執行的醫學研究能提供更加有效的解決方法給高的膽固醇。 同時,然而,有您能使用今天最新的產品和創新為了降低您的膽固醇的一定數量的方式。 有效降低高膽固醇,有可以做的一定數量的關鍵生活方式變動,特別是對您的食物和飲食。 有可能幫助您到達此目標的幾新產品和創新: • 油脂人造黃油 如果您能習慣更低的肥胖飲食您很好在您的途中改善健康。 注意的新產品包括: • Benecol®降低膽固醇按一些10%,如果使用如推薦的人造黃油。 它包含從杉樹木漿派生的甾醇,研究建議可能幫助人與高膽固醇的要素。 此人造黃油不會影響您的HDL或「好」膽固醇。 • 因此作為Control®人造黃油和色拉調味品由工廠甾醇做含大豆成分。 他們包含阻攔膽固醇的甾醇。 這些甾醇被發現幫助降低膽固醇(壞膽固醇)甚而在已經採取statins作為膽固醇降低的藥物的患者。 堅果喜歡杏仁,胡桃,并且核桃有金額上限monounsaturated或幫助降低膽固醇的多不飽和脂肪。 新的研究建議那吃特別是堅果-和杏仁與皮膚-可能是有利的為舉起了膽固醇的那些人。 實際上,如果您想要降低您的膽固醇,從油脂獲得更多您的每日肥胖進水閘和較少肥胖進水閘從動物蛋白質。 • 燕麥和大麥有可溶解纖維以是關鍵的在降低膽固醇的beta葡聚糖著名。 要獲取降低作用的最佳的膽固醇消耗從二個到四個杯子乾燕麥或大麥每日。 新的研究關於大麥和燕麥建議這二食物可能是有利的在幫助那些與高膽固醇。 • 水果和蔬菜包括蘋果、柑橘水果、漿果、紅蘿卜、杏子、圓白菜和白薯是相當高在可溶解纖維和果膠。 吃至少五項服務每日為您的重點的健康是好。 許多研究重複證明,新鮮的水果和蔬菜為維護一個整體身體好和防止許多病魔是非常好的。 • Flaxseeds包含阿爾法亞麻酸的酸,在最近研究研究顯示了對更低的膽固醇,提供需要的可溶解纖維的多不飽和脂肪。 • 橄欖油是證明的有效更低血液膽固醇。 額外的處女橄欖油考慮提供某些最佳的結果。 使用橄欖油而不是脂肪能幫助更低的膽固醇和改進您的整體健康。 • 釣魚包含Ω3多不飽和脂肪酸防止血液的凝結并且降低血液膽固醇。 研究也表示, Ω3為腦子功能和整體身體好是好。 • 當準備食物時,適應健康烘烤,烤和烤。 更喜歡低脂肪烹調用油浪花。 設法塗上您的平底鍋枯萎在汁液而不是油煎。 • 限制對蛋黃的您的使用通過仅用一個蛋白為被吃的每個蛋黃。 您不會容易地注意所有區別和您將享受您的蛋準備同樣。 • 適應1%牛奶然後表面層牛奶為最佳健康。 嘗試大豆,并且米牛奶,這為乾酪、酸性稀奶油和冰淇凌選擇也去。 他們做出可口健康選擇。 嘗試您的局部健康食品界面,其中您能查找許多素食主義者選擇-包括沒有牛奶替代項。
為生活方式更改和膽固醇讀
|
|
|